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尐卡心情-第76章

2-10-11

    10点才起床,因为约了朋友下KL约会,哈哈,set好头发就出门去了,好久没下KL了噜,首先我们先到Times SquareOld Town,我们聊了很多东西,呵呵,然后就在Times Square到处走走,看到很多靓衣好想买,可是bo lui=没钱,然后就去Pavillion走走,原本打算在PavillionSnow Flake的,可是太多人,所以就换地方吃,换去金河吃Snow Flake,我吃招牌甜点,而我朋友就吃仙草冰沙系列,好好吃啊,可是分量太多了,呵呵。。。吃完就去金河走走,到5++就送他去搭巴士回去,他6点的巴士,我们就在巴士站聊天,6点了,我就回家了,回家时还是下着雨,回到家我就换衣上网,上一下就躺在床上睡着了,睡到9++就出去打包晚餐吃,吃完就写博客。。。
1.煎熬的日子已经过了,是时候要充实自己了,好友们!!我回来了,你们欢迎我回来吗????
2PMR的考生们,考试顺利,通通过关,Straight A,放松些,加油加油!!!Wish all the PMR students,try ur BEST,Straight A,relax,gambateh neh^^学弟学妹们,要加油!!!=Im Xiaoweii IINanako MantaoEric ChunHawHuileng 惠玲Leo PandaWm Wai MengKàhméñ 은은 嘉雯Xiiao Yau藤原俊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