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尐卡心情-第74章


    天没有去上学,因为肚子不舒服,肚子真的很痛,又不能出去买早餐吃,所以只好饿早餐,haiz,然后就休息睡觉,睡到11++还以为已经好多了就看戏,大姑买回来的,偷偷拿来看,哈哈。没有吃午餐,因为以为出门去补习时顺便吃午餐,结果准备好时,肚子突然又不舒服,痛了起来,电话没钱,所以只好托我姐帮我信息我的补习朋友跟补习老师说我去不到补习,啊!!!我已经这个星期两次没补会计了,一定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的。。。没去补习就回房休息,睡到5++就起床,还以为能去补习的,结果睡迟了,所以没去补,就去泡milo喝,因为肚子饿了。然后就看电视,看到6点就回房上网,8点出门吃晚餐,吃完就回家上网+看戏,不懂怎样跟大姑说我10月要回去做工,家人一定反对的,我也认为我该回去做工,可是我就是没钱用,不想跟家人拿钱出去玩,所以只好回去做工。况且做工时我可以不想别的东西,还有读书时间也一定会安排很好,你们接不接受都好,我都决定回去做工了,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