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摩卡心情-第70章

23-9-11

    大家,我回来了,好久没有写博课了,因为最近发生很多事情,其中就是靠SPM预考,预考期间考到还不错的,虽然有几科考到不是很理想。其二是和ta有关的,呵呵,听了ta那些话我就真的彻底死心了,泪了,那是我最后一次为ta流泪,我就是爱哭鬼^^,忘了ta,往我的梦想前进,可是我的梦想到底是什么呢?虽然我每次都说到我的生活很规律,其实我一直都没跟的,因为很懒。现在就要往SPM前进,人家已经准备好,可是我一点都还没准备,因为没有推动力,虽然每次都说要温习要温习,有是有的,就一下咯,然后就懒惰去,好像改掉这种习惯,我不想在班上排名从20掉下,因为那是很难的的,5年以来,我第一次上20名之内,不可因为我的一时懒惰而掉下名次。

     今天是考华语预考,试卷2先考,erm,很多不会做,可是就随便填罢了,而且也很懒惰写华语字,所以遇到很长的答案就会skip掉。然后就考试卷1,因为我们课室的锁匙不懂谁拿了,所以就延迟开始,作文是我的弱点,因为我不会写,就只好伤脑筋乱写一统。

     回到家就休息,因为今晚和好友出去聚会。

     晚上8++,好友来载我了,原订的地点没去就换去Tropicana City Mall,在那里我们吃晚餐。。。吃完就在那里逛逛然后就去SS2 MallChaTime喝茶,聊了很多东西,也谢谢我们的司机,Mr.豆子,宏远,和我的好友们,susu=ShuWeiAh Gong=KarYan。和冬菇妈妈=YitYing。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