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尐卡心情-第73章

28-9-11

    天很少人来,因为我们班上的男生只有华人罢了,还有女生都差不多到齐,真的开心到,不用听到马来人在那里吵死人。今天在班有点闷,在班上睡觉可是一直睡不好,谁没一下又弹起来,因为不好睡。今天派回2set科考卷,英文+历史,所以总共已经派回4科考卷了,3pass1fail=历史,真的伤心噢,因为真的花很多时间了解历史+背历史,不过我对这次预考有点失望,因为都达不到自己设定的grade。还有5科还没派回来,希望这5科内,没有fail+成绩要好些就好了。

     下午,好友和姐姐约我去看电影看Nasi Lemak2.0,好久没和姐姐一起出门噜。我们2++One Utama买票然后就去打机场玩我的magic,我挑战很高level,最后一场小酒窝我得到等级B,哈哈。。。玩完后就进场看戏噜,这套戏真的太搞笑了,哈哈,一直笑到肚子痛。看到5++然后就去populor买好友的文具,可是没买,所以就走走,然后我们经过一家环保店,里面的东西都是用环保东西做的,蛮实用+美的。看完就走噜,一出到去,还塞车啊!!!!因为
碰巧遇到放工+放学时间。回家路途发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当时真的吓死我们3人了,现在还在怕着。。。原本和好友去吃晚餐的,由于他的妈妈要用到车所以就回家。^^

     回到家就换衣,然后吃晚餐,一吃完就马上躺在床上睡觉了,因为实在是太累了,睡到10++才起床,然后就上网,听歌,收拾书包,然后就冲凉去噜^^。。。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