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摩卡心情-第71章

24-9-11

    今天超级无聊的星期六,不是上网就是温习,快疯掉了,好不容易到了晚上,我的好友约我出去,先先我还以为是去吃Nasi Lemak,可是越想越不对劲,因为他是素食的,结果他载我跟我说不是吃Nasi Lemak而是看电影Nasi Lemak 2.0,我整个人糗到boom,然后我们就到Tropicana City MallNasi Lemak2.0没有票了,我们只好看Fright Night。买戏票然后就去吃台湾餐,吃完就去打机场玩一下,我去玩我的magic,第一场F,第二和第三就C,因为一下玩太高Level了。然后935分就进去看电影噜,这套戏不错看下。。。豆子实在太恐怖了,跟他看电影必须要坐远点,因为其一就是他吃popcorn吃到全场都听到他的声音,其二是明明是恐怖片他居然还笑到那么大声,只能说我不认识得><。。。今天真的谢谢你,不然我会在家发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