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摩卡心情-第69章



     这是我梦见的情景,今天在广场遇见你,我们都不敢互望对方,因为觉得尴尬,我们就到处走走,最后你要离开时,我抓住你的手,然后紧抱你,哭着说别走,而你也哭了,然后就被寿星学弟的信息打破我的梦了,我在想我先现实中不会那么勇敢的 >@<

     今天早上6点半才醒来,赖一下床就去冲凉,set头发,然后上学去了,没有周会就回班,老师没教科就和朋友gossip起来,赫赫。高数节还在gossip着。体育节,老师要我们帮忙改考卷,改完就做会计功课又继续gossip。国语节,老师没教科,填下资料然后就做会计功课,再gossip。然后下课了,今天只吃面包+C2。数学节,就做一下数学练习纸,给朋友签名我弄得回忆卡,里面是上一年和实习老师拍得照片,然后就gossip。科学节,老师叫我们抄一些笔记。经济基础节就听课。放学噜。我今天在学校就一直gossip罢了,哈哈哈哈,这就是我今天在学校的时候啦。>m<

     回家路途天已经不作美了,天黑黑了,KL正在下雨,想必这里也要下了吧,然后就打包面回家,冲凉后才吃面,吃完就set一下头发,在set头发时,天空已经下起大雨了,只好等停雨咯,在等待的时候就看8tv的超级偶像2,我当时最爱的是Baby Face和福琼音。然后雨渐渐的小了,我就冲这去搭LRT,结果胃抽痉了,好痛啊!!!!巴士又还没开,就一边听歌一边等,到Pyramid后就去Popular买考试用的文具。买完就去日出茶太买日出珍奶来喝,好久没喝了,好好喝噢。然后就和旧同事聊下就走去旺角找同事,问了一些东西,就跟旧同事在那里用餐,不过只有她用啦,因为我已经吃过了,吃完就陪她回去茶太,然后我就到处走走,我每弯到每个角落是希望眼前会见到是你,可是都没有,接受忍受不了了,就去保龄球场旁边的楼梯口偷偷的掉泪,因为实在是太痛了,情绪好后就在走一下然后就到巴士站,我一直犹豫要不要信息你,我信息说:《X,对不起,拜拜》,因为情绪有点乱。巴士来了,然后就说:《只是想见你,可是最终还是见不到》,原来X在那时已经搭着火车回家了,只是我一直胡思乱想,或许我真的太喜欢乱想吧,然后就信息X。我们就像想见可是又不敢见的那种,因为难免都会有些尴尬。在巴士上我一直闷闷不乐,就一直听歌。老实说我那时是不敢信息你的,只是鼓起勇气后就信息你。我只能说我还忘不掉你。抱歉。

     回到家就开电脑+看报纸,然后就去吃晚餐,上下面子书,做下功课听onefm,然后就去冲凉,最后就写博客去了。在这里再次说声耀俊学弟生日快乐,Hazirah同班同学生日快乐^^,还有两个星期就要SPM预考了,所以会没出去呆在家温习功课。。。Trial PMR的学弟学妹朋友们加油,Trial SPM的兄弟姐妹朋友们加油,我们一起加油吧!!!Gambateh N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