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摩卡心情-第67章


15-8-1120-8-11
     星期一,今天在学校还是很平常,就想了一些东西,想下想下就哭了,不过没人看到我掉泪,因为我偷偷的在一旁掉泪,回到就冲凉然后躺在床上听歌,又在想东西,又再掉泪,然后就睡着了,到了傍晚就约朋友陪我去修头染然后就去夜市走走,看到JackJane在那里做男女斗,我就去凑热闹,然后9++就走路回家,然后就做功课。星期二,今天是颁奖典礼,所以必须早到学校,一大早就起床,set了一个头发,虽然不是很好看啦,又失望了,因为今年原本是红新月会给与表演操步的,可是老师今年突然改说谁赢得学校操步冠军就由它表演,haiz,又不能再最后一年为红新月会带来一个表演,结果我对KRS在今天的表演大大的失望,不完整,也只是表演平常练习的东西,没有新鲜感,失望啊!!!我已经有8张文凭了,我不是在炫耀,而是在为我自己有一个肯定罢了,还有忙了一个星期要写的离校文凭+sijil testimonium(不懂怎样写),一直找老师签名和想回3年前有代表学校参加什么东西,最多都是为红新月会出席露营和给与比赛急救的,当然是写越多越好吧,可惜我没那么多东西写,到了晚上,就觉得我该成长了,该成熟了,然后就慢慢的改变自己,不要再陷入低潮了,要从低潮爬回出来,虽然没人在自己身边给与帮忙,但我会尽量自己爬出来。星期三,今天没上课,就呆在家上网做功课,一直想要怎样才能让自己成长+成熟?星期四,今天是MK生日,祝你生日快乐+SPM有理想的成绩,下午去会计补习,今天考试,我考得很差,考两张两张都做错,结果被老师讲很多,然后对我有些失望,haiz,真的很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要温习叻,trial已经要来了,我还不要温习,然后就历史+国语补习,回到家看到你的博客,觉得有点惭愧,原来我让你这么烦恼,虽然不懂你所说的人是否是我,但我觉得是,对不起啊!!以后再也不会了,也不会信息你了,不再给你麻烦+烦恼了。星期五,还是往常,这几天都想回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很感激你给我这些美好的回忆,我会记住的。星期六,很闷啊!!一直呆在家上网,看戏,做功课,看到你写的博客很想问你你还好吗。可是我没有勇气,所以就没问了,下午洗衣服,看了Reborn,然后就整理房间+布置房间,现在房间出现很多poster了,赫赫,然后晚上就写回之前的博客,写到这里咯,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