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摩卡心情-第64章


20-7-1122-7-11
     哈咯,我从camp回来了,废话不多说。今天早上去上课,基本上我是没听课的,因为每一节都在补充我的睡眠,然后12点就call表姐叫她载我回家拿我的行李,因为今天是去camp的日子,回到家就看下有什么遗漏的东西还没收拾到就收。

     洗好澡就换衣服出门去了,到学校才发现我的红新月会的制服没有带到就麻烦老师载我回家拿制服,然后就往集合地点去,在那里点名,看到很多红新月会的人参加这个营觉得蛮好玩下,可以交流交流,3点半就出发了,我和别的学校初中二的Joseph一起坐,路途中一直听歌+睡觉。4点多到那里,可是因为有稍微的迷路,所以5++才到营,我们集合,然后就听一下教练讲解一切东西给我们,然后就开始扎营,我们的营因为那支支撑不够长,所以有点失败,可是吃晚餐时间了,所以就放在一边不要管它。吃完就听教练再讲一些东西,然后我们就继续扎我们的营,不然就被分配到不同的camp睡了,因为那时不认识对方,所以难免会觉得很尴尬,(我们是指SP的男生),最后救星出现了,我们的营也弄得完美了,然后就收拾一下,马来人就去念经,而我们华人+印度人就上moral,其实都是在玩游戏啦,我们玩了2种游戏,都是互相认识的游戏,虽然有点无聊,但起码认识到很多人。。。^^9++就集合在大厅,就开始分组,然后就选组长,组长就分配我们的工作表,有巡逻,洗厕所,分配食物的,然后就派明晚Malam Kebudayaan表演的种类,我的组就拿到Dikir Barat,我们都对这个节目很不了解,我组的3大种族都不会呈现,我们懊恼了很久,然后就一直讨论讨论到12++就回营睡觉。

第二天就7++起床,天气太冷了,水也是很冷,所以就没办法冲凉做早操,很闷的早操,然后就吃早餐,吃完我们610就准备做童军做的扎绳,我们组弄得蛮不错的,然后就休息,过后就去做BSMM+St.John学包伤口,我是那组的代表,一直帮和教我的组如何包扎伤口,我包伤口的却是要求完美,赫赫,做完就去休息吃午餐了,吃饱就准备东西,因为要进森林了,很晒啊!一路上我没有受伤,也走得很顺畅^^,走完就出来了,我们就开始烤鱼,我下水洗鱼,从来没洗过,我把鱼肠给挖出来的那一刻觉得有点恶心,然后就开始玩水,玩一下就上去帮忙,呜呜,我把鱼给烤焦了。。。我们的鱼都不是很熟,所以失败了。然后教练就给我们半个小时下河玩水,我们一整班玩到很疯狂,可惜我只能玩一下,因为身体符合不到河水,冷到发抖。过后就冲凉然后吃晚餐,吃完就练习今晚表演的节目,然后就集合在礼堂准备表演了,一组一组的上去,虽然有点搞笑或搞砸但起码他们有努力,到我们的组了,我一直在抖,我们完全不懂自己在干嘛,就快快的表演完。全部演完,教练就讲一些东西,然后就可以回营睡觉,我不能睡,因为今晚我要当班巡逻,到2点,不过由于没有发生什么事情,我(SriPermata)Kelvin(TamanSea)Angela(SriAman)ZhiYin(Tropicana)BoonKai(SU) ,和Viviana(SU)就坐在草地上聊天,聊了很多东西,很怀念那天,不懂几时能再次那样呢?3点我就会营睡觉了。

最后1天,6点起床就刷牙然后就去做早操,教练突然发彪,问昨天谁到礼堂那里游荡,然后惩罚他们,还好我那时回去了,然后就吃早餐,吃完就Jalan Lasak(忘了是什么活动),然后就休息,休息时就收拾行李和拆营,休息完毕就彩排结营礼,然后就开始正式结营了,haiz,很可惜我组在4样比赛中一样东西都没赢到,不过在那里得到很多友情^^,然后就来个合集照,哈哈,吃午餐然后换营服,然后趁马来人去念经时,我们到处拍照留念,可惜我电话当时突然hang机了,气死我了,害我不能拍照,然后马来人回来后,我们就要离别Janda Baik了,有点不舍得,然后回到集合点就和朋友走路回家,好不舍得我的camp朋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