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摩卡心情-第66章


8-8-1114-8-11
     这个星期开始考小考了,没有准备到,就随便作答,国语60分,英文70分,历史55分,道德,数学,会计,体育,还没派,这些成绩都会打进电脑然后放上网的,老师说道德考试我是有偷看答案,不过都是一些罢了,因为不会的definisi,懒惰背,看来又要被念了。最近很想换电话,想换Xperia 8,有人说要买给我,可惜到现在还没有什么表示,算吧。。。现在朋友一直问我几时买X8我都不懂怎样回答,有种想找个洞钻进去。已经好久没用电脑上网了,因为broadband有些问题,去pyramid问他说我用超过kuota了,haiz,只能用电话上网,虽然不是很方便,可是又能怎样呢?然后就只好跟表姐借broadband来用,结果我找到原因为什么我上不到网,原来我的mozilla firefox有问题,所以影响我上网,从新下载后就用我的broadband试看,结果可以了,然后就一直上网,赫赫。开心的事来临了,那就是我得到课外活动文凭,5年以来第一次拿到,虽然有些人说有什么大不了,但这个奖对我来说真的很大了,所以星期45就彩排颁奖典礼的东西,我拿的是华文学会博客负责人,可惜我的红新月会的拿不到,因为老师一直犹豫要不要给我,结果好失望噢,因为不能拿到红新月会的,付出了很多,虽然别人说这算多吗?但只要我觉得多就好了,因为你们都不懂我在里面做什么的。还有最近就有一个给我觉得很烦的人,那就是EPF,这是代号罢了,免得惹人非议,ta真的很烦,真的越来越不爽ta了。算了,不要提ta。。。星期六呆在家没出去,连午餐都没有吃,就躺在床上想东西,听歌。星期日原本要去修头发的,可是我却一直觉得不好意思,就一直在下面的店俳回,最后就站在树下,结果我很不幸的中了鸟粪,那时真的很paiseh,不懂该怎样就立刻擦掉,面对没有tissue就只好用衣服擦掉,然后就很讨厌的走回家,因为实在是太臭了,真不幸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