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摩卡心情-第68章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因为堂姐约我去KL弄下东西,可是最后泡汤了,因为堂姐说她自己弄好了,看下电视然后就在家上网,一直看Reborn的东西,看到网友买了一大堆Reborn的东西回来就心痒痒了,然后也想到要买Danbo的模型,就在面子书找专业看有代购吗,可是都没有,有代购的已经关了,haiz,不懂哪里有得吗,一直问别人,所以就找了一个早上。

     下午没有去吃午餐,因为都吃到闲掉,不懂还能吃什么,就只好饿下肚子,肚子,对不起啊,委屈你了,然后就上淘宝找看有没有我要的东西,结果找到了,赫赫,好美啊!!!选了几个要得东西,可是申请户口时,它只提供别的地方没有马来西亚的,所以又再问人怎样订购的,可是都没懂,有人说Times Square有,那我就只好等下次才去看,就看看其它物品,Danbo好贵噢,可是不懂哪里有得买,Danbo啊!!!我几时才能买掉你呢?然后上载学校拍的照片和Reborn的照片,然后就弄给我校的红新月会Installation Day的邀请柬,邀请前学长和别的学校,希望这次能做的很成功,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请别校来参与我校的Installation,让他们对我校有所改观,哈哈,这也是在今年最后一次能为这个社团做的最后一件事了,因为过后我就退休了!!!!

     弄完后就温习一下功课,然后就去夜市买猪肠粉吃,突然又想到某些东西了,我能一睁眼就看见你吗?那是不可能的,然后就听歌,唱歌,疯狂的跳舞,再来就整理一下书桌做功课,边做边听One FM,做完就写博客了。。。是时候说晚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