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我与你的回忆记录…



620日,我们开始在一起拍托了。
刚开始真的很开心,也很兴奋,因为意想不到会和你在一起
刚开始我们几乎都很粘对方,无时无刻都在想对方,信息对方
我们常用SKYPE来看对方,也打电话给对方来维持关系

———————————————————————————————
还记得你第一天来我家过夜吗?
那时你还和朋友喝了酒回来,我把你扶去我房间,
然后跑下楼帮你买包柠檬茶,好让你酒醒。
那晚我真的一直陪在你身边,睡觉时还抱着你紧紧,
尽量把被单盖住你,怕你着凉,自己却盖一点点罢了。

我也还记得我们SKYPE的时候~
总是你等我的…我们聊天聊得很开心
就算没有说话都好,能看到对方都已经很满足了
我还时常看到你睡觉的样子,多么的可爱啊~
还有你时常扮可爱和傻笑的样子多么好笑啊…

你每个星期五都来我家过夜,
那可是我多么的期待的一天啊~因为能见到你和抱着你睡觉
那时我是觉得多么的幸福~而你也在我睡觉时不停地弄我
打打闹闹的~睡觉去。

我还记得,我刚剪短毛时…
send了一封信息给我,内容是~
你啊 剪头发后真的好看很多 嘻嘻 还有你也使早点睡啦 我爱你
我看到后,我是多么地兴奋和感动~
因为从没有一个EX对我将说过

记得我在办B.B.Q的那一次,那一整天没什么理到你
因为我都在忙这样,忙那样的。
你的信息也没什么回你,要不然就很迟才回你
就在B.B.Q结束时,cal了你一通电话
可是就马马虎虎的聊几句就关了~
回到家,我是多么的自责,因为没有理到你

不懂为什么,我很爱抱着你,无时无刻都想~
你来我家时,我总爱抱着你不放~
还有我习惯了你身上的味道,有种粉味~很香~

在学院看到你都不敢跟你打招呼~
因为怕朋友知道我爱人的是你
所以基本上就跟你眼神交流就走掉了

不过有点失望的是,你竟然忘记我们在一起一周月的事
要不是我提起,你可能会不懂~
不过那时我也没放在心上,因为知道你很忙

你受伤的那一晚,我很担心你
一抱你就弄到你的受伤部位,而我也一直弄到你很痛
我也很自责,因为明知你受伤,还要弄到你
所以那晚跟你保持一点距离,怕睡觉时弄到你
其实我也没什么睡,就一直望着你,想抱又不能抱的感觉是多么的辛苦
不过为了不弄到你痛,就算怎样辛苦都值得的。

———————————————————————————————
最后我们甜蜜的日子也不长久~
728日,你提出分手~
我当时很慌张…因为我已经预料到会有这么一天
可是没想到那么早到罢了……
嘴巴虽然说分吧,但心里却是十分不想的
可是毕竟就算挽回也挽回不了你的心。

如今的我们也各自活得好好的~
互不打扰对方的生活……
偶尔还会打开你的FB看下你最新状态
但是,每当一看,心痛的感觉就来了
你的戒指,我还一直带在我的身边当作纪念。
希望我们都可以活得更好吧!


还记得这个牙印吗?
这是是你给我的烙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