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4月份的点点滴滴™


这个月发生一些事情……
恋爱失恋了~
亲人看不起自己~
学院开课了~
离开了HI-STYLE这个大家庭,求学去~

———————————————————————————————
这个月头,我恋爱了……
可惜这段感情不长久……
只能维持1个星期++
理由很简单,就是我心里还有我的Ex
不能再这样下去欺骗你
我反复的思考,我就那么真的容易被骗吗?
最近这几段感情都是被玩弄,被利用。
利用完就被抛弃…
算吧~只能说你不懂的珍惜我,失去我是你的损失

其中一个亲戚突然打来给我……
说了一些很伤心的话刺到我
我忍住到你挂电话,我才掉泪
身为我的亲戚不是应该鼓励我的吗?怎么会是看不起我呢?
我知道我自己读书基础不是很好,不过我会努力的。
我真的很失望……
我在这个家累了~没有感觉了…

———————————————————————————————
这个月,我即将开始学院的生活了……
一个星期要去学院听Mass Call的讲座会~
不过我只去几天罢了~
学院生活还不错~新地方,新朋友,新校园,全新的管家^^
期待着学院的生活!!

———————————————————————————————
这个月也是我要离开在HI-STYLE这个大家庭了……
因为要准备上学院了
离开前,同事们为我举办小型的Fair Well
谢谢你们啊!!这几个月与你们一起工作是我的荣幸
我在这里学习到很多东西,也谢谢你们教会我许多我不懂的事情

HI-STYLE,我你们……

———————————————————————————————
以下就是照片囖^^

HI-STYLE成员~帅哥美女……

这是我学院的Orientation的衣服和我的ID Car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