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5月份的点点滴滴™


终于开学了…开始学院的生活了。
一开学好忙碌噢~很多功课,笔记,courseworktutorial要做
完全有点喘不过气来……
很多东西都跟不上~
这个月尾就要教2coursework了,赶死我了
HEIA coursework,不懂在讲什么
认识了许多新朋友…在班上和朋友关系也不错
班上从安静的渐渐变成吵闹的……
超级爱 DAC G8的朋友啦,我们相处到蛮融洽的。
我们会一起吃午餐,一起去图书馆温习,一起回家
多么地快乐啊~
虽然我在班上里面是最差的,不过他们没有嫌弃我
还一直鼓励我和帮助我,教导我。
DAC G8,谢谢你们啦!!

———————————————————————————————
管家在学院的课外活动参加现代舞蹈社团……
因为想学跳舞所以就参加了~
1支舞学的是Rock n Roll,是和partner一起跳的。
而我的partner是个女的, PR系的
一开始会很尴尬,不过最后练到有点默契了。
呼呼……热爱跳舞的管家终于学到跳舞了……


还有脚趾上的鸡眼越来越痛了……
无法用鸡眼贴去掉它,所以只好找医生求救
结果医生说要开刀割掉它~
我听到开刀我就傻眼了~怕死了!!!
星期五就到诊所找医生开刀
他打了3支麻醉针,痛死了啦!!
最怕打针了,而且还打3leh~哭死了~
虽然打了麻醉针,可是医生割鸡眼时还是很痛!
痛到眼泪都飚出来了……
割完后要休息两三天~
最后好回了……BOO~
害怕再生鸡眼了。@~@

———————————————————————————————
就这样的过完这个5月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