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6月份的点点滴滴™


在月头时,我喜欢上一个人。(G)
然后我慢慢采取第一步去追你,跟你告白
不过好像吓到你还是什么。
自然而然就每晚都陪着你,不管自己有多累还是毅然陪着你
有次还打电话给你跟你说晚安,那晚真的不懂要说什么,讲话都有点结巴
虽然你没接受我,但是我还是会陪在你左右。
我会心疼你每晚都要熬夜做Assignment,弄到你隔天没精神
第一次看到你会觉得害羞,不敢跟你说话,只好呆呆地看着你
过后就放下害羞去找你聊了一下,素颜的你蛮好看的。
不过我们最终只能成为朋友。
不过也好啦,起码还能做个朋友^^

———————————————————————————————
不开心的事就不提了,因为不想再有任何关于这件事的记忆存在。

又被我家的姑姑打电话来训话了……
我真的好累,每次无论做什么事都会被训的
被训完时,我到处走走就走到我家附近的篮球场坐下
坐下坐下,我的眼泪开始滴下了,因为我累了
我被刺了,心很痛,无论我有错没错都姑姑教训,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我哭的时候,天不作美地下起绵绵细雨,我只好在雨中慢步回家
好久没淋雨了,真的很爽,雨滴在自己的感觉有如仙水在净化自己
回到就我就冲凉,不再想那么多就睡觉了。

———————————————————————————————
月中了,考试也开始了,也开始了我的温习。
考试完全脑袋空白,不会解答,只好随便解答
跳舞考试还好PASS了,不过分数很低,因为太紧张了
HE Presentation日到了……
我储备已久的presentation到了,不过快紧张到疯掉了
一开始还蛮紧张的,讲话的速度也快到像火箭,一讲完就换slide
完全不管别人看完没有,因为太紧张了
最后老师给的评语还不错,只不过是我讲话太快乐……>~<
Role-Play这一天到了……
也是很紧张啊!!!
不过我和我组准备了将久,一定会成功的
我的组一开始很搞笑,因为我的杰作,哈哈
好怀念那时的情况……玩得很开心!

———————————————————————————————
620日,我和R拍拖了……
这个故事我会另外写给大家看^^

———————————————————————————————
TT Night~
好怀念的一天
那时我们DAC G8的朋友到场支持班上的朋友
在这里看到了很多精彩的表演,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这一天是我美好的一天啊!!

———————————————————————————————
JIB GOR来我学院的事情就不必说了
一说,我的气又起回来就不好了

———————————————————————————————
这个月的故事很长篇吧~
因为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希望你们不会觉得我长气就好了……
关注管家的要FOLLOW我的博客啊!!
———————————————————————————————
 
---->Nuevo Mundo TT Night 2012

 
---->HE Presentation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