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摩卡日记。。。

今天30/3/11,
又睡迟了,
只好又搭德士去上课,
去学校的路途超塞车的,
害我花了4块30仙,
要怪就怪自己睡迟了,
到了学校,地下因为下雨而湿了,
不能坐下只好蹲下,
一蹲就蹲十几分钟,
好累啊,只好左右摆动,
^^
第一节是会计,
好闷啊,没心听课,
因为之前的功课还没做完,
只好一边听课一边做功课,
两节后就上历史课,
老师说我们因为每逢星期五都被学校的活动给取代了
所以所以来不及教第三课,别班都上完了,
只有我们这班还没开始,
所以只好叫我们尽量赶上别班,
然后就抄笔记,
又过完一节了,
上国语课,一直做BSMM的东西,
完全没听老师讲课,
下课时间到了,去吃早餐了,
XD

高级数学节,drop了,所以没有上课,
就做自己的东西,
数学节,Matrices,完全忘了补习老师教的东西,
忘了如何做了,
放学时间到了,收拾书包就走出校门噜,

今天每一节都在想宝贝,
真的真的很想宝贝,
走路回家时,太阳真的很猛烈啊!!
害我一直流汗,校服都快湿透了,
开雨伞还是一直冒汗,
回家路途一边哼‘相反的我’这首歌,
到家了,就换掉衣服,又在这个时候没有水来,
宝贝刚好在这个时候信息我,我就和宝贝信息,
然后在房间躺下,躺下躺下就睡着了,
一睡就睡好几个小时,够猪了XD,
 起来后,就做功课,打BSMM会员的资料进电脑,
好多东西做啊!!!
做下做下,心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感觉到很痛,不懂为什么,
然后继续做东西。。。

晚餐时间到了,去嘛嘛档吃roti planta+mili ice,
吃完就回家唱歌+做功课,
唱下唱下,那种心痛的感觉又回来了,
宝贝刚好补完习信息我,聊下聊下,
我想哭了,宝贝昨天的那句话是我的最爱“你是我的”
宝贝,我爱你,我不会将Emo了。。。

写完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