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今天 18-3-2011

今天 
我和你在一起3个星期又1天 
我们在这一天分手了
 很难过
刚在回家路途的小巷
想起了我们一起出街的回忆
 在电影院我偷偷的你和我一样细的小手
有种温暖的感觉
厕所外偷偷的抱着你
你的身体好温
虽然不能听到你的心跳
但我已心满意足
我一边,一边,一边望着天空
哭不出

朋友家今天开烧烤会
虽然我玩得很疯狂
多开心
还是问下你的状况
不懂你吃了吗?
有温习功课吗?
true or dare
我的朋友问起我你的东西
不懂如何回答
所以只好硬着头皮回答

还有今天也弄到一位好朋友生气了
我们玩游戏时
要惩罚某某人
而她的惩罚就是亲亲
我叫她亲他
男女都不介意
就大方的亲下去
我朋友顿时心痛
我既然没有体会她的感受
我不懂在学校要如何面对她

“你”我真的还想着你
还有再想着我吗?
我连我们分手原因是什么都不懂
希望心里真的有我
谢谢你让我爱过
最后一次说“我爱你”
再见
我已经把拿回来
以后不会乱乱给别人

希望你能找到更好
寻找我的下一个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