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爸妈。。。

爸妈,你在那里好吗??
现在已经转世了吧??
不懂你们会被转去哪里??
我好想你们啊!!
爸妈,你儿子我很不好,
我不懂自己怎么了
爸妈,我怎么了
你们是最了解我的
可惜你们已近不在我身旁了
想念你们的拥抱
爸妈,我真的很想你们+很爱你们
你儿子我没用啊!!
目标想将远
可是却一件事情都办不好
考试成绩永远都很差的
以前你们开心自由自在好动的儿子已近不见了
现在的我是孤独,寂寞一个人的
当年你们真的太忍心丢下我离去了
我知道我不能埋怨什么
可是有时我做错事就会有人说我是没家教的小孩
是,我是没父母教的,我父母在我还是婴儿和小学生时离开的
只是我想要的吗??
我多么希望我的父母能在我身旁啊!!
从小我就被教学习独立
自己搭车去学校
自己在家里
自己煮饭吃
自己储蓄钱
自己去打工
自己买饭吃
自己温习功课
全部都是自己一人
我不爱和长辈说话
因为我不懂要如何开口
我不是没礼貌
而是不懂要说什么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