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8月份点点滴滴】™


这个月啊?要和大家分享什么叻
Erm~很多叻
考试压力?~
失眠时期也越来越严重了
也被某人弄到我很困绕

———————————————————————————————
我终于把我的ME+QSMake Good交上去了,
所以也暂时PASS,可以去FINAL
不用再担心什么了~
也想对我班的朋友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的关系,让他/她们担心了,因为一时挫折就不想爬起
/她们却在我身旁给我鼓励和打气,让我振作起来
真是谢谢我班上的朋友们àDAC G8

很讨厌现在住的地方~
时常被人打扰和胡闹,弄到整个家没有一天安宁过
我真的很讨厌你!

Hubungan Etnik考试~
刚开始我真的不会解答题目,
不过写下写下竟然发现都是我温习的chapter来的
所以最后解答得很顺畅,所以非常有信心PASS…

ENGlish考试~
一开考卷就一直笑到做完,
因为真的很容易,整张考卷都满满的字
信心十足啊!我太爱英文了

Bahasa Malaysia考试~
今天BM考试考到不是很理想,尤其是作文部分,不够字数...
还有Section A,peribahasa死到够够力,Jenis Ayat也是死到很够力,分数统统不见了,这张没希望了,反而很失望...
我不想RESIT啊!!!!!

考试期间,我都和DEAR一起信息聊天,有时还会skype
有一次在跟DEAR skype,一下子无聊过头
就唱歌给他听,也跳舞给他看,结果最后我害羞死了>3<
唱歌的声准还不错,没有走音,也没抖音,YES
没听到的人真的走宝了,DEAR最幸福了哈哈

MICROeconimies考试~
一看到题目有点过渡兴奋,因为Essay Question都是我之前温习专攻的那几课,可是由于太过兴奋àBlank Out,……..
在考场呆了一个小时只回答ABC,最后才回神过来,尽量把记得的写完出来
虽然有点失望回答到不完美,可是我以尽力就好

Introduction to Accounting考试~
考试期间我很头痛,因为我不记得全部FORMAT,而且不是很会解答
突然在考完前,在考场哭了起来
我埋怨自己为什么不温习,可是一切已定生死了,不能改变什么。

Introduction to Organisation Management考试~
今天超paiseh,因为睡不醒,9点考试,925分才进考场
还好考官还给我考试,不然我真的死定了
所以真的WALK LIKE A BOSS into EXAM HALL…
每一题都有回答,虽然不是很PERFECT,但是很满意

Quantitative Studies考试~
今天是最后考试,终于考完了,虽然不是很会做
但是我已经把最好的写出来了,无论成绩如何,尽力就好……
Finally可以SLEEP LIKE A BOSS~

考完试当然就是放假啊,我没有到处去玩
所以就去做Part-Time赚点零用钱
很久没回去HI-STYLE,有了全新的样貌,不错~
衣服也越来越多款式,裤子也越来越多颜色
我真的很想血拼了,可惜没有钱,只好等出粮
刚开始会很不习惯,太久没做了,可是越做就慢慢习惯了起来
Sales成绩还不错~加油!
做工久了,就开始很同事慢慢有互动起来
有时还会吵吵闹闹的,最喜欢工作的时候了
无忧无虑的……LIKE~

过后就是要讲MELAKA TRIP,下一章将会说31夜的时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